close

「怎麼了!」因為聽說出陣的一期滿臉鮮血地被送回本丸,現正在主的房間裡治療,鶴丸匆忙跑來詢問傷勢。

正好主的房門被推開,亂和藥研攙扶著看似無恙的一期走出房間,三人沒有發現鶴丸,一期對左右弟弟們說:「沒關係,我沒事,不用扶我。」語調略微堅持。

「怎麼可以。」藥研冷冷拒絕。

「啊!鶴丸殿下!」亂半抓半扶著一期要回房時,注意到前方不遠處焦慮不已的鶴丸。

「一期還好嗎?」鶴丸衝上前,抓住一期的肩頭,以銳利的眼神上下仔細查看一期全身,不願放過任何一個不對勁的細節。

「主上說本體在手入室修復狀況非常良好,完全沒有問題。」一期回以溫柔的微笑。

但是發現明顯避重就輕回答的藥研偷偷翻了個白眼後,補充道:「一期哥的眼睛受到砍傷,雖然本體沒事,但是靈體視力受損,現在幾乎看不見……」幽幽看了一眼一期後繼續說:「不過,主上說過幾天視力就會慢慢恢復了,不用擔心。」

「失明?」過於震驚,鶴丸瞠大眼,不敢置信地伸手撫上一期的眼角。

金黃色的雙眸依舊明亮溫柔,唯一有什麼不對,似乎就是那對沒有對焦而渙散的瞳孔。

一期將臉靠上鶴丸的手掌,露出溫柔又安然的笑容,看起來像是什麼事也沒有,卻讓鶴丸感到十分心疼,他把一期擁入懷裡。

「這幾天就交給我來照顧你,我來當你的眼睛!」

「來,我幫你把飯菜都夾好在湯匙裡了。」鶴丸把湯匙把手轉放到一期手上。

「謝謝您。」一期柔和一笑。「您別只顧著我,自己也要吃啊。」

「有,我有吃,你不用擔心。」

一起用膳的眾刀男聞言一同看向鶴丸的餐盤,不約而同在心裡吐嘈:「不,你的筷子根本動都沒動過。」

就寢前,鶴丸站在一期身後,替他更換上浴衣。

「來,袖子在這裡。」一期順著鶴丸的指示,雙手順利穿過袖子,鶴丸再拉上衣襟,綁上衣帶。

趁著鶴丸的雙手圍繞在自己腰際,一期向後輕靠在鶴丸身上,自然露出安和的神情。

鶴丸順勢環抱住一期的腰,臉頰與對方相貼,低聲道:「希望你快點好起來。」

「會的。」嘴角微微勾起,微轉頭,以唇輕柔摸索到對方的唇,送上一吻。

微微搔癢的觸感牽動起情絲,他收緊雙手,努力維持的理智在對方伸手探向自己衣帶時才瓦解,他傾身向前,緩緩將對方按倒到床鋪上。

「鶴丸殿也照顧得太周到,讓我們都沒有幫得上忙的地方。」亂嘟嘴抱怨。

一期失明的這幾天以來,鶴丸幾乎與他形影不離,把他照顧得無微不至。現在是難得被派去種田,弟弟們才得與和一期獨自相處。

「話說一期哥不打算說嗎?」秋田問。

一期露出困擾又甜蜜的複雜笑容答:「也不是不打算說,只是看他這麼貼心和熱切,我實在很難開口……」原來一期的眼睛已經復原得差不多了,只是還有些模糊而已,並不像剛開始時完全看不到。

弟弟們聞言,無不無奈搖搖頭。

雖然一期康復是絕對會讓鶴丸開心的,但是突然告訴他一期的眼睛好了、不須要他照顧了,他會覺得失落吧?畢竟這幾天他們倆如膠似漆,感情好到讓人不敢直視啊!

「哇啊!大家小心!」突然背後傳來五虎退的慘叫聲。

大家轉頭一看,房門竄進五隻互相追趕蹦跳的小白虎,其中一隻還欲跳上茶几,差點打翻杯盤,還好一期手快抓住,避免一場災難,其他四隻小白虎也很快地被其他弟弟們按在地上抓好。

才聽到五虎退安心地鬆口氣,就聽見背後傳來一個驚訝的呼聲:「一、一期,你看得見了?」

一期覺得背脊一冷,僵硬轉過頭。

果然是鶴丸。

一期怯怯開口:「鶴丸殿下……」一時不知該從何解釋起。鶴丸會生氣自己欺騙了他嗎?想至此,他就忍不住顫抖,連聲音都穩不住。

但是鶴丸什麼也沒說,直直撲了上來,抱住他。

「鶴丸殿下……對不起……我……」

似是完全沒聽到一期的一言一語,鶴丸僅是激動地緊抱住一期,「太好了、太好了!以為你都沒有好轉,我一直很擔心,還去請教主上,結果那個混帳主上什麼也沒說,還把我派去田番……你有好起來,真是太好了!」

感到十分歉疚的一期輕拍鶴丸的背安撫。「抱歉,我應該早點告訴您的,我太眷戀您的柔情與呵護,所以一直開不了口,對不起……」

鶴丸抓住一期的肩頭,緊盯住他的雙眸。「你說什麼傻話!你想要的話,我都會做啊!」

一期的臉頰瞬間刷紅,他撇開頭,小聲道:「不,這實在……太害羞了。」

覺得明明想要撒嬌,卻又礙於面子逞強、拒絕的一期實在太過可愛,鶴丸忍不住再將一期緊緊擁入懷裡,在他耳邊輕聲道:「傻瓜。」

一期把羞紅燥熱的臉埋在鶴丸的頸邊,決定等強烈怦跳的心臟冷靜下來後再思考如何面對心情被揭穿的尷尬處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少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