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一期!」

鶴丸閒來無事在本丸裡晃來晃去,正好遇見擔任近侍的一期方從主的房間走出,便上前打招呼,卻見今天的一期與平常不太一樣。

「你今天的唇怎麼水亮水亮的?」

「啊,這個啊……」一期摸了摸自己的唇,「主上說我的唇有點乾裂,需要抹一些護唇膏,所以給了我一條讓我抹上。」

邊說著,他邊從懷中掏出一條畫有草莓圖樣的護唇膏,因為方才在主面前不好意思多看,其實他對這東西感到有些好奇,所以現在正好拿出來端詳。

「主上還說特別給我草莓味道的。」

「哦?嘗起來是什麼感覺?」

一期舔了舔自己的唇,但沒有因此得到解答,反而是困惑。

「油油的,有一點點甜味,但我不太確定是不是草莓的甜味,您要不要自己試看看?」

他將唇膏遞過去,但沒想到對方沒有接過唇膏,卻是一個側身,湊近貼上雙唇,分離前還伸出舌頭舔了一圈。

「鶴丸殿下!」從詫異中回神的一期又羞又惱地怒斥。

但鶴丸毫不畏懼對方的惱羞,狡黠一笑。

「測試完了,是很甜的草莓味喔!」

arrow
arrow

    尹少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