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丸最近發現了一個秘密,但是他不知道該怎麼辦,不能和一期說,因為這祕密的主角就是一期,鶴丸有很多話想問他,但是開不了口,只好一個人自己糾結著。

這秘密是這樣的,鶴丸某天經過主上的房間,赫然聽到裡面傳來一期的「呻吟聲」,別問他為什麼用聽的就知道是一期,畢竟最熟悉這聲音的就是他了嘛!可這聲音怎麼會從主上的房間穿出來?還偶爾會聽到一期說「不要」、「輕一點」,主上說「不要忍,就發出聲音吧」……鶴丸是相信一期的,雖然有一絲懷疑是主上強迫,畢竟一期這麼美麗……咳,想岔了,但鶴丸一方面也相信主上,另一方面是,就算是他懷疑的那樣,他也不好擅闖反抗,所以當下只能揪著快喘不過氣的胸口跑開,然後獨自煩惱該怎麼辦。

 

晚餐時刻,鶴丸滿懷心思,幾乎食不下嚥,偷瞄隔壁的心上人,對方卻泰若自然地用著餐,依然帶著笑容和弟弟們說話,幾乎不像有做甚麼虧心事,就他所認識的一期,如果發生那樣的事,一期肯定會不安、甚至躲著他的,可他如今毫不迴避地坐在他身邊,跟他一起吃飯,難道是自己多想或認錯了嗎?可是那聲音他再熟悉不過,九成九不會錯認!那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鶴丸用筷子撥著碗裡的飯,腦子裡都是推敲和那揮之不去的聲音,完全沒發現隔壁的人已經觀察他一陣子了。

 

「鶴丸殿下?」

「咦?」突然被心裡所想的人呼喚,鶴丸嚇了一跳,差點打翻手上的碗,但他立刻裝出鎮定,反問:「怎麼了?一期。」

「您還好嗎?感覺沒甚麼食慾。」一期面露擔心,如果是平時,鶴丸肯定會開心到要跳到天花板去,但今日、此時,他有的是微微的心痛。

該問嗎?揭開了這秘密,一期會不會感覺無顏再見自己而從此遠離?他不要,他寧可假裝無事,但……這又豈是說假裝就能假裝的?在意到不行的自己如何能再以平常心面對對方?

再說,這麼畏畏縮縮實在不像是他,鶴丸大爺,的本性,只是,果然遇到最愛、最喜歡的人,就不免會有些改變了吧?

糾結許久,鶴丸大大嘆一口氣,轉頭看向一期,語氣認真嚴肅地說:「一期,我有事想問你。」

「嗯?怎麼了?」一期一臉不解。

「跟我來!」鶴丸一把拉起一期,在弟弟們詫異的目光下,往外奔去。

 

鶴丸拉著一期回到自己的房間,確定沒人跟上來後,慎重地關上門,一臉凝重地和一期面對面跪坐。

「我問你喔……」真要開口時,反而難以開口,鶴丸話說到一半就幾乎說不下去。

「怎麼了?這麼嚴肅。」

看起來毫不心虛的一期讓鶴丸更難開口,他自暴自棄地向後倒,在塌塌米上邊哀號邊抱頭滾來滾去。

「您到底怎麼了?」一期皺眉,上前想抱住鶴丸,安撫他,但在一期伸手碰到鶴丸前,鶴丸已先伸手擋住,坐起身,表情嚴肅地像是要切腹。

「前幾天下午,你在主上的房間裡,對吧?」

鶴丸話一出,便見一期臉微紅,感覺心瞬間死了,接下來的問題也不必問了,想站起身,出去外面透透氣時,便聽到一期低頭小聲的回話。

「嗯,對,主上在幫我推拿。」

出乎意料的話,讓鶴丸止住了起身的動作,激動抓住一期的肩頭問道:「推拿?」

一期被鶴丸的舉動嚇了一跳,隨後就意識到鶴丸的反常是由何起,忍不住失態地笑出聲。

「哎,鶴丸殿下……」雖然是嘆了一口氣,但是一期臉上掛著的是甜蜜的笑容,「真的是推拿喔!主上最近在學習推拿,他說他覺得手藝還不好,想練習、又不敢獻醜,只好偷偷找我去幫忙。推拿有點痛,但是很舒服,推按的時候會忍不住就……」想起自己發出的那聲音,一期就忍不住臉紅,「我也覺得這樣在主上面前很丟臉,但是主上要我不要壓抑,會內傷,所以就……嗯,您知道的,您就別想歪了。」

知道真相後,鶴丸鬆了一大口氣,同時卻覺得自己犯了個大傻,整個既尷尬又害羞,他乾脆撲抱上一期,遮掩自己的窘迫,當然,另一方面也是懷著「一期還是我的」的欣喜擁抱上去。

一期也抱住鶴丸,輕聲道:「您也真是的,我怎麼可能背叛您呢?」

「對不起,一期。」聲音悶在一期的頸肩。

一期輕笑了幾聲,說:「為了懲罰您,下次就換您去給主上推拿吧?」

「咦?」

 

隔天,主上的房間裡傳來奇怪的嘻鬧聲。

「啊啊啊!好癢,不要碰那邊!」這是鶴丸求饒的聲音。

「我都不知道原來你這麼怕癢啊……可是那邊那麼緊,不推不行啊!」這是主上為難的聲音。

「鶴丸殿下,您好好趴著,別亂動喔!」這是一期帶著滿滿的笑意的聲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鶴一期 一期 鶴丸
    全站熱搜

    尹少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